繼嘿嘿生日完馬上又輪到臭小敏了

一樣手作的禮物最有誠意啦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從小敏看到我自用的水餃包後一直嚷嚷也要

只好苦命的弄一個嚕~

想了老半天 決定參考"友達的手做布包" 做個托特包

嗯!! 還剛好符合 tomodachi 咧

直接就來看看吧

DSC00096 (Small).JPG

因為時間緊迫就沒做防塵袋啦 (好啦!!是我懶)

這把手阿~可真是超厚的耶(跟布比啦)

對沒有縫紉機的我來說 要用手縫是件不容易的事

幸好......no嬤有台老老老古董縫紉機

 

兩三下 輕輕鬆鬆就把織帶縫在表布上了!! 呵呵

愛亂搞的我不想用現成的綿布當裏布

生日麻~一年只有一次 禮物當然也要特別點阿

所以自己刻了mia 玫瑰 蝴蝶結 印在胚布上 專屬小敏的包喔~

DSC00104 (Small).JPG

 

整個長這樣(其實印完後覺得蝴蝶結用綠色的很奇怪,不過都印了就加減用吧小敏)

DSC00103 (Small).JPG

另一面則是繡上小敏生日的口袋

DSC00102 (Small).JPG

 

再來一張全貌

DSC00098 (Small).JPG

 

整體來說~還不錯啦~(除了把手太長被我摺了一點起來)

小敏~生日快樂阿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