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10月6日

我.....27歲了唷

雖然隨著年紀越長越懶的過生日惹~哈..

不過還是要來吃大餐一下

1.jpg

今天吃一品花雕雞

2.jpg

雖然天氣已漸漸轉涼,但還是點了冰冰涼涼的奇異果蘆薈原汁

3.jpg

主鍋是花雕咕骨雞,有淡淡的酒味(不嗆),很香~

4.jpg

店員會過來幫忙煮喔~完全不用動手 動口就好惹XD

5.jpg

香噴噴的雞腿肉...

6.jpg

還加點了一盤熱炒 --- 干炒雙脆

是一道韭菜+雞心+雞胗的料理

口感還不錯,但是它的韭菜....超級嗆的耶~怎麼會這樣  我不是很能吃辣說..

7.jpg

花雕雞吃到一半時店員就過來下配菜(鴻喜菇、麻薯捲心、油蔥湯包、海鮮起司球、魚餃)

看起來只是一般般的火鍋料,吃起來卻是大大不一樣

每樣可都是很特別很好吃的唷~

8.jpg

配料吃的差不多後店員再度來幫我們煮粿條

這種口感的粿條不是我想要的那種啦~我要粄條

店員把粄條撈起後就開始煮湯嚕

9.jpg

這...沒鹹味的湯怎麼樣也不好喝

-------總結--------

除了湯跟粿條外,其它都很好吃

店員的服務也很好

但是你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去我的答案是不會

因為它們的味精加太多了惹

吃完不是很舒服說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